为开拓国内高端市场和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重装公司顺利通过国际“双认证”

2021-01-14 来源:河南能源

  笔者1月4日获悉,重装公司近日顺利通过ISO3834-2国际焊接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EN1090-2钢结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集团公司第一家通过这两个体系认证的企业。其中,国际焊接质量体系认证是目前世界焊接领域最具权威的认证。

  重装公司高度重视焊接质量提升和体系建设,在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质量管理,积极开展国际焊接体系认证工作。2020年年初,重装公司开始筹备ISO3834-2国际焊接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EN1090-2钢结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评审事宜,从组织机构人员配置、技术评审、焊接及热处理工艺文件、设备维护保养、仪表检定等多个方面与国际标准对标。最终,在2020年12月的审核中,一次性顺利通过评审。

  ISO3834是国际焊接学会制定的国际性焊接质量体系标准,按质量等级分为ISO3834-2、ISO3834-3、ISO3834-4三个部分。重装公司通过的ISO3834-2是质量等级要求最高的部分。EN1090-2钢结构质量管理体系则是钢结构产品进入欧盟市场的准入资质。这两个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重装公司制造的煤机产品质量和焊接工艺水平得到了国际的认可,为开拓国内高端市场和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