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耿村煤矿 形势任务宣讲交心交底

2021-01-27 来源:河南能源

  “暂时的困难吓不倒我们,也难不住我们,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1月19日,在义煤耿村煤矿综采一队会议室里,该矿党委负责人正在围绕矿井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面对面为员工鼓劲打气。

  为深化“两心两力”活动,该矿领导班子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下基层、进区队,开展“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谱新篇”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坚定员工信心,凝聚攻坚合力,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当期各种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对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带来了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严峻形势怎么看?发展信心哪里来?迎难而上怎么干?这些都是摆在全体干部员工面前的紧要任务。该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的作用,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到区队,为员工讲明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攻坚克难的特殊时期,该矿各单位层层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