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价增收喜迎“开门红”

2021-01-27 来源:河南能源

  1月19日,国贸集团永煤销售分公司中小块、粒煤等地销商品煤价格上调10~30元/吨。此次价格调整是新年首月实现的第四轮商品煤价格上涨,其中洗精煤每吨涨幅高达120元,块粒煤每吨累计上涨90~140元。据预测,1月将实现增收创效2000余万元,喜迎“开门红”。

  永煤销售分公司一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全方位、多渠道搜集市场信息,精准把握市场行情,以企业效益最大化为原则,合理确定商品煤价格调整幅度,同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协调,保证销售工作平稳高效推进。二是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标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内外部客户库存告急的情况下,该公司加强与生产矿井的沟通协调,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协调精煤、末煤等产品产量8.5万吨,保证客户煤炭供给,解决客户燃“煤”之急。三是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保障,做好服务于市场、服务于客户,加大商品煤质量抽查监督力度,严把商品质量关,为客户双方实现长期互利共赢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