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公司 稳住基本盘 实现新发展

2021-02-05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鹤煤公司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一届四次全会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谋划部署全年工作,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好“深化改革、对标提升、风险化解”三大攻坚战,稳住企业基本盘,全力实现新发展。

  鹤煤公司通过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充分利用报纸、电视、抖音、微信、手机报等媒体平台,发布会议相关内容,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全面、深入、准确地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按照“目标不变、责任不变、要求不变”的原则,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鹤煤公司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围绕“信心、改革、稳定、转型、党建、民生”6个关键词坚决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坚持安全为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持战略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坚持断臂求生,稳住发展基本盘;坚持效益导向,持续提升管理效能;坚持共建共享,凝聚共克时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