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新材料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坚定改革信心 夯实改革根基

2021-02-05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日,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机关调度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化工板块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化工板块2020年改革脱困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双零”目标,不断夯实发展根基;要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效能;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坚持偏差管控,不断提升运行质量;要坚持精益管理,不断改善经营效果;要坚持风险防控,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跟集团公司改革脱困的新思路、新步伐,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化工板块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员工队伍稳定工作,不断夯实支撑改革脱困的根基。要坚定改革信心,充分授权放权,全面激发活力和动力,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提升盈利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效益最大化。要积极担当作为,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决做到管理不错位、服务不越位、监督不缺位,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和风险防范工作,立足实际、科学合理编制好并坚决落实好化工板块“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真正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务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持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引领作用,着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

  会上,化工新材料公司分别与义马园区、开封龙宇在主会场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指标责任书。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有关副总工程师,化工新材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人员,各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