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司 做到“五个坚持” 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02-07 来源:河南能源

  集团公司党委一届四次全会和集团公司“三会”召开后,新疆公司立即层层传达、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内部媒体,原原本本地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名员工,讲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新疆公司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结构调整和动力转换,努力保持稳定良好发展势头,坚定不移地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1年,新疆公司将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勤学善思,思想上与时俱进;行动上去虚求实,不断规范党建各项工作;激浊扬清,为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知人善任,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人才成长高地。二是坚持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党管安全责任;对安全问题坚决零容忍;重点防范公共领域安全,全面实现“双零”目标。三是坚持改革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壮大体量规模,切实放权搞活,激发企业活力。四是坚持深耕管理。健全考核机制,引导各单位学会算大账、算经济账,提高投入产出比。五是坚持高效执行。引导干部员工端正态度,全面提升各项能力;优化工作流程,做到精简高效;强化监督问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