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义络煤业 为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2021-02-09 来源:河南能源

  “年前工作忙没时间理发,今天在咱员工理发店剪了头发,实在是太方便了,感谢‘娘家人’给我们带来的温暖!”

  “是啊,工会组织为员工办了不少实事,这个理发店真的是太贴心了!”

  2月1日上午,义煤义络煤业员工免费理发店开张营业并迎来了首批顾客。笔者刚来到理发店门口,就听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临近年关,广大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宿舍、单位“两点一线”成了大家最普遍的生活模式,业余时间少,理发排队难。为了切实解决员工们的“头等大事”,义络煤业工会想员工之所想,经过近一周的筹备,在员工澡堂一楼施工装修了一间“店面”向员工免费开放,并邀请了有多年理发经验的两名员工理发师为大家服务,让员工们能时刻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现在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会为前来理发的员工先测量体温,再进行登记,每理完一个,就要对剪刀、梳子等工具进行消毒,全方位确保员工身体健康。”该公司工会主席刘慧峰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