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煤矿 绷紧思想弦 把好廉洁关

2021-02-20 来源:河南能源

  春节期间,为全面落实上级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贵州豫能安顺煤矿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思想弦”,重拳出击把好节日“廉洁关”。

  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警钟长鸣。该矿召开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会,利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对违规违纪案例进行了学习剖析,对照案例,自我查摆,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严抓廉洁提醒,绷紧“思想弦”。该矿纪委对企管部、供应部和销售部负责人进行廉洁约谈,及时给全体党员干部打好节日“预防针”,做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教育引导提醒党员干部摆正心态,管住自己的“手”,守住自己的“心”,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矿区氛围。

  一案双查,加大查办力度。该矿纪委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察力度,采取督查、抽查等方式,对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重要岗位管理等问题加大监督力度,堵塞漏洞。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格执行“一案双查”两个责任落实,确保廉洁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