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销化工产品价格全线上涨 BDO产品价格再创新高

2021-03-02 来源:河南能源

  2月23日,国贸集团传来喜讯:集销化工产品价格全线上涨,其中BDO产品价格再创新高,创20年来价格新高,为集团公司BDO生产装置投产以来最高价格。

  今年以来,BDO销售团队紧抓西北货运延迟,市场供应紧缺的有利时机,连续进行了多场线上竞价,直至2月18日价格突破22000元/吨大关。

  2月23日,河南能源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再次开展BDO竞价销售。在客户300多次出价的激烈竞争下,鹤壁煤化工和开祥化工BDO价格再创新高,达到2000年以来的历史最高点。

  在BDO产品价格实现突破的同时,国贸集团紧紧抓住春节期间石油价格持续攀升,期货价格大幅上涨的有利时机,综合分析国际市场价格走势和国内市场供需动态,果断实行产品线上竞价销售,乙二醇、甲醇现货价格分别上涨30%和10%,为集团公司改革脱困、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