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企地携手 共赢发展 梁铁山与何军会谈

2021-03-04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义马市委书记何军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副市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吴鹏斐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何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义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改革发展情况后,他说,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双方应转变思想观念,用长远的眼光认识和谋划好化工产业发展。河南能源将着力推动在义马所属企业的转型升级,通过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推进化工产业精细化发展。希望义马市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的发展,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

  何军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为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义马因煤而建、因煤而兴,工业基础雄厚,是河南省重要的能源基地。当前,义马市正全力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河南能源继续支持义马市的经济建设,双方加强合作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和化工新材料公司负责人,义马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