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园区绿宇新材公司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21-03-11 来源:河南能源

  3月8日,从濮阳园区传来消息,该园区绿宇新材料公司成功通过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三部门联合评审验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标志着该园区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产品发展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获得高度认可,同时也标志着该园区在技术水平和创新实力方面又迈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濮阳园区绿宇新材料公司通过优化产品配方、改造核心设备技术和寻求主要原料国产化替代等方式,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大幅度降低制造成本,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该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陆续建立了“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噪声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噪声振动与节能环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省级研发平台,大大加快了新产品、新技术在市场中的转化速度。该公司生产的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天宫二号”、国产航母、火星车等高科技领域。

  据悉,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后,企业可享受河南省在科技、税收、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扶持政策,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