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新田煤矿 “每日一记”学党史

2021-03-31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3日,贵州豫能新田煤矿在全矿科级管理人员、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党史知识100题“每日一记”活动,做到日常工作开展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矿党委将党史党规、重大历史事件等知识内容进行提炼,综合整理出100题,形成“每日一记”党史知识汇编,并利用多媒体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等形式,要求所有科级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将每日一题内容记在工作日志的“体会和建议”栏、“三会一课”专用记录本,使其知晓党史、熟记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为保证学习效果,该矿分管领导牵头,利用参加业务会、班前会、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不定期抽查,党群部利用周例行检查、月联合检查、政工例会对科级管理人员、全体党员记录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并纳入季度党建目标责任考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在日常、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