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园区 新品“花卉营养土”问市

2021-03-31 来源:河南能源

  3月26日,安阳园区肥业公司传来好消息,经过全体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该公司研发的花肥新产品——“花卉营养土”顺利投放市场。

  面对企业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安阳园区肥业公司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以丰富的产品种类、优质的产品质量吸引更多客户,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为让原有产业产品焕发新机,该公司销售人员对周边各大花卉市场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调查结果显示,每年花卉肥用量仅占营养土用量的三分之一,每年的春天市场营养土销量可观,养花爱好者不论移栽,还是买新绿植都会购买营养土,推出营养土产品势必可行。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技术人员积极研究开发新品“花卉营养土”。经过多种营养土对比、实验选择、包装设计、标准撰写发布等众多前期准备工作,终于在3月份成功推出花肥系列新产品“花卉营养土”。此产品选用优质椰糠、草炭、天然发酵牛粪、腐熟棉子壳、蛭石、珍珠岩等原料,养分持续释放,具有促生根,透气性好,保水保肥等特点,适合庭院、阳台、园林花卉、蔬菜、水果等众多土培植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