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与鹤壁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深化长期合作协议 李涛马富国郭浩田富军等领导出席

2021-06-02 来源:河南能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河南能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河南能源与鹤壁市人民政府在鹤壁迎宾馆签署全面深化长期合作协议。省政府国资委主任、河南能源党委书记李涛,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鹤壁市政协主席李军,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拴成,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省直相关厅局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富国代表鹤壁市委、市政府致辞。他指出,长期以来,鹤壁市与河南能源携手并进,保持着密切的协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鹤壁市正在全力创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加快打造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先进清洁能源与新材料基地,迫切需要河南能源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协议中的合作项目,是双方战略合作结出的重要硕果,也标志着鹤壁现代化工与新材料转型发展步入新的快车道。鹤壁市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项目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河南能源改革发展。希望双方合作迈向更广的领域、挺进更深的层次、跨上更高的台阶。

  李涛代表河南能源致辞。他说,鹤壁市是全省重要的能源、建材、现代精细煤化工产业基地。近年来,鹤壁市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方面不断蹚出新路子,走在了全省发展的前列,成为资源型成功转型的典范。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鹤壁市一直保持着友好战略合作关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河南能源目前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改革重生方案,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这与鹤壁市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高度一致、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这次双方开展全面深化长期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企地深度融合、共赢发展,为推进河南产业结构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田富军与洪利民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深化长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推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中原银行副行长周丽涛,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彪,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宋福印、柴明贵以及鹤壁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鹤壁市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鹤壁市投资集团负责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资本运营部,鹤煤公司、鹤壁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