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产蹚出发展新路 永煤公司扎实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2021-06-04 来源:河南能源

  记者5月25日获悉,按照集团公司改革重生总体部署,永煤公司分步推进医疗健康资产整合工作,积极促进对外合作,为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成立了永煤公司医疗健康资产整合专项工作组,积极引导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医疗健康资产整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处理好整体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医疗资产整合的重点和难点,依法合规、扎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在前期资产梳理的基础上,该公司有关部门和资产权属单位对整合范围内的资产进一步摸底调查、沟通磋商,全面摸清资产信息,明确整合资产范围,制订区域整合方案,同时建立区域医疗健康公司,为对外合作和产业发展创造条件。

  围绕对外合作医疗改革,该公司适时引进战略投资,积极与国内一流医疗健康企业沟通联系,深入探讨、精心布局,整合医疗资产和其他适合发展康养产业的闲置资产,以划转、收购、出资、托管等方式并入医疗健康公司,做实医疗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