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焦煤销售分公司 贸易利润完成全年任务

2021-07-14 来源:河南能源

  7月8日,从国贸集团焦煤销售分公司传来喜讯,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深耕贸易市场,拓展销售半径,贸易利润达到上半年计划的200%,提前完成全年贸易利润任务。

  今年以来,该公司精准施策、多方挖潜,不断加大贸易业务开发力度,贸易结构持续优化,提高了贸易业务盈利水平,贸易额和贸易利润实现持续增长。

  拓展“两头在外”业务,着眼于省内外市场,该公司运用供应链金融等工具,成功与省外大型水泥厂等单位达成贸易合作,在确保盈利水平较好的情况下,实现了业务长期稳定开展,进一步拓展了省外贸易市场和发展空间。

  巩固维护现有电煤用户,该公司积极了解用户需求,寻找优质供应商,精准匹配煤源,牢牢抓住一批实力雄厚的国企、央企核心电厂用户,以年度长协、月度投标等方式做大做强电煤贸易,稳定和扩大电煤市场份额,提升了贸易量兑现率。

  丰富供应商群体,组织人员在省内外全面布点,先后开发了一批实力强、信誉好的优质供应商,构建了上游煤源稳定、下游发运稳定的贸易网络,使贸易业务呈现出销售稳定、效益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实现时间过半贸易利润兑现超过半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