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开元化工 齐心协力战疫情

2021-08-04 来源:河南能源

  7月30日早上9时许,焦煤公司开元化工84消毒液分装厂房外,等待装货的卡车已经排起了长龙,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3天。从24日开始,开元化工克服人员紧缺、原材料产量受限等困难,将消毒液产能从每天8吨增加到每天30吨,先后向河南省19家单位捐赠84消毒液49680公斤。

  党员带头冲,靶向齐发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元化工党委立即决定捐赠公司生产的84消毒液产品,要求党员干部实地带头参与每个环节。本次洪涝受灾范围广,灾后防疫压力重,消毒液第一天就供不应求,督导干部和职工仅用一晚就清理出消毒液储备库,并在库外安装了一条快速简易灌装线。“作为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就要冲锋在前。”开元化工负责人刘军坚定地说。

  职工齐上阵,众志聚合力。该公司党委向机关工作人员发出号召,一时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主动报名,大家踊跃投身到消毒液灌装线,短短48小时就实现产量翻四倍。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向河南省防汛指挥部、郑州经开区慈善总工会、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大学、焦作市工信委、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捐赠了84消毒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