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工商银行客人来访 梁铁山田富军与王晓东刘超会谈

2021-09-14 来源:河南能源

  9月1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晓东、刘超一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梁铁山对王晓东、刘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是河南能源亲密的合作伙伴。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中国工商银行继续加强对河南能源的关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帮助,助力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和转型发展。

  田富军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改革重生进展情况。他说,近期河南能源经营态势一路向好,多个板块盈利明显。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对接,做好顶层设计,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王晓东、刘超表示,河南能源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是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极为重要的客户。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关系,今后将在债转股、金融产品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