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园区开祥精细化工抢抓机遇下足销售功夫

2021-09-25 来源:河南能源

  9月24日,笔者从义马园区开祥精细化工获悉,该公司抢抓二甲醚市场机遇,在9月5日至24日的短短20天内,就累计销售4246.22吨,较去年同期增长41.09%。

  产销配合,确保销售节奏有的放矢。该部门业务人员坚持每天早、中、晚与公司生产调度部门沟通,及时了解生产装置运行情况与生产计划,并对次日或下周的产量等生产情况进行预测,制订出对应时段的销售计划,确保销售策略立足市场、贴近市场、赢得市场。

  服务至上,确保销售能力强健有力。做好售前“早”服务,将下游客户的采货周期进行汇总,测算出每家客户的补货时间段,提前锁定目标客户;做好售中“精”服务,由业务人员与提货司机“一对一”对接,提升客户提货的便捷性;做好售后“勤”服务,认真收集下游客户的产品使用体验,结合实际进行改进,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满意度与受欢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