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召开“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座谈会,李涛勉励大家 离家不离心 为政需为企

2021-10-21 来源:河南能源

  10月16日,集团公司召开“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与即将赴任的7名“墩苗育苗”干部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奋力前行,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出席会议。

  李涛指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墩苗育苗”计划工作,始终落实好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共有7名年轻同志经过严格选拔推荐考察脱颖而出。大家心怀企业、牵挂企业的感恩之情以及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值得肯定。他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加强学习锻炼,践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取得更好成绩。要做到“离家不离心”,当好企业形象的代表者和宣传者。要做到“为政需为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发展的助力者。河南能源始终是大家成长的大家庭,是大家未来发展最坚强的依靠。

  会上,7名“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企业和组织多年来的悉心培养,为自己的成长提供了发展平台和锻炼机会。衷心祝愿河南能源实现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会后,李涛、梁铁山、田富军向“墩苗育苗”干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书籍。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墩苗育苗”计划交流任职干部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