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省自然资源厅走访 加强沟通交流 共促企业发展

2021-11-12 来源:河南能源

  本报讯11月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省自然资源厅走访,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建慧进行会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二级巡视员王建民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重生与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建慧对梁铁山、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河南能源尽快走出困境、实现更快更好发展。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部署,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企业相关业务办理开辟绿色通道,助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矿业权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