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郑州工商学院 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021-11-16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12日,集团公司与郑州工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积极推进企校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总会计师闫长宽,郑州工商学院校长郭德欣、校长助理王莹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田富军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能源与郑州工商学院的这次合作,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和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河南能源高度重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扎实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目前是河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郑州工商学院教育实力突出,办学特色鲜明,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人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人才培养,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携手打造企校协同育人的合作新典范。

  郭德欣对河南能源给予郑州工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郑州工商学院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致力于培养“知识基础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河南能源是省内第一大国有企业,为河南省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郑州工商学院将不断优化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河南能源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河南省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田富军、郭德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企校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联合设立的“郑州工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基地”和“郑州工商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企校双方就加强双师型人才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郑州工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