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新乡市走访 与李卫东魏建平会谈

2021-12-13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新乡市走访,与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市长魏建平就加强企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贾明魁、段志广,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府秘书长刘勇等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新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说,在当前新发展格局下,河南能源坚定不移推进改革重生和转型发展,企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新乡市营商环境优越,是河南能源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新乡市加大对现有项目的扶持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企地实现合作共赢。

  魏建平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能源多年来在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在推进改革重生中富有创造性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一直以来,新乡市十分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双方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真正实现了互利共赢。接下来,新乡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新乡市企业的长期发展,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有关工作,切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加强服务保障,促进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焦煤公司、新乡园区、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新乡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