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东方电机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鄢志勇会谈

2021-12-20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鄢志勇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义马热力岛、氢能电池等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东方电机环境能源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唐建平,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特辉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鄢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新能源产业布局规划情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推动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东方电机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有着显著的技术与经验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把握合作关键点,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鄢志勇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企,产业分布广泛,资源优势明显,东方电机与河南能源在新能源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上,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和共通点。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强强联合,推动双方实现更好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义煤公司、义马园区主要负责人,东方电机、湖南平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据了解,东方电机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核心子企业,是我国研究、设计、制造大型发电设备的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骨干企业,也是全球发电设备、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的重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