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层及业务职能管理骨干招聘公告

2022-01-28 来源:河南能源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内部和外部公开招聘中层及业务职能管理骨干44人。现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能源”)是经河南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产业主要涉及能源、化工新材料、现代物贸、金融服务、智能制造等。下属企业主要分布于河南省内15个省辖市,以及新疆、贵州、内蒙古、陕西、青海等省(区)和澳大利亚。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能源人力集团”)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资本一亿元,是河南能源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河南能源旗下唯一一家专业化综合性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河南能源人力集团依托母公司资源优势,重点布局以人才认定评价、职业教育培训、共享用工输出、人才引育管培为主,人力资源外包、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本运营、会展策划服务为辅的“八类业务”。坚持“根植中原、服务河南、联通全国、放眼国际”的战略定位,努力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全周期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培育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

  二、招聘计划、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序号 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明细
1 市场开发部 5 总监或副总监1人、市场开发、市场维护经理各2人
2 业务运营部 7 总监或副总监1人、业务运营经理6人
3 综合办公室 5 主任或副主任1人、综合管理人员4人
4 合规管理部 4 部长或副部长1人、业务管理人员3人
5 财务管理部 5 部长或副部长1人、财务管理人员4人
7 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7 主任或副主任1人、业务支持人员6人
8 人才发展中心 6 主任或副主任1人、业务支持人员5人
9 大数据运营中心 5 主任或副主任1人、业务支持人员4人
合 计 44

  工作地点:郑州市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见附件1)。

  三、招聘人员条件

  应聘人员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任职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认同河南能源企业文化,热爱本职工作;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保守秘密,维护公司的荣誉和利益;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比较强;

  4.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相应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同等条件下,集团内部人员优先考虑;

  6.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由第三方机构负责此次招聘的实施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五、岗位管理及薪酬待遇

  所有应聘成功人员与河南能源人力集团签订劳动合同。聘任期限每届为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前考核合格的,予以转正,考核不合格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公司将直接解除劳动合同。业绩或绩效考核按照河南能源人力集团绩效考核相关制度执行。任期届满,由河南能源人力集团依据法律法规及考核结果决定续聘或解聘。

  按市场化原则确定薪酬,薪酬水平与个人业绩或绩效挂钩:市场开发部和业务运营部负责人年薪35-40万元(税前,下同);业务支持中心负责人年薪20-25万元;市场和业务经理10-15万元;业务支持人员7-12万;其余职能部室人员按照河南能源人力集团薪酬制度执行。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2月20日17时。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网站(https://www.hnecgc.com.cn/)“关于我们”→“信息公开”,或关注“河南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本次招聘公告并下载报名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好报名表后,与个人材料扫描件(见报名注意事项中要求提供的材料)一并发至指定邮箱:wangfeng02@hnecgc.com.cn。

  (三)报名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及学位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②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电子版)。

  2.将《招聘报名表》及其他证明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报名材料依次编号,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现场面试时需出示上述材料原件。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峰

  联系方式:0371-69337155,15803951786.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6号国龙大厦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按照人岗匹配、宁缺毋滥的原则,将严格招聘标准,同一岗位所有候选或考察对象均不符合任职要求的,将取消此次该岗位的招聘。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本公告由河南能源人力集团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7日

                附件1:河南能源人力集团中层及业务职能管理骨干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doc

                附件2:河南能源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