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哈密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2022-01-29 来源:河南能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新疆哈密市委、市政府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为哈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向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贺信指出,2021年,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高质量发展迈出了新步伐,综合竞争力跃上了新台阶,全市呈现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事业欣欣向荣、环境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正处于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河南能源的努力和奉献。哈密市委、市政府向河南能源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

  贺信指出,企业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企业兴则经济兴。2022年,哈密市将持续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服务企业效率、质量和水平,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地支持哈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充分把握哈密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哈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