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与祝福,收悉……

2022-02-16 来源:河南能源

  新春佳节前夕,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丘市委、市人民政府,安阳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机工程集团等分别向集团公司发来新春祝福与感谢信。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感谢信中表示,2021年,面对能源供应紧张局势,河南能源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能源保供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洪涝灾害和疫情影响,全力以赴确保煤炭和电煤供应,全年签订省内电煤长协合同966万吨,累计向省内长协电厂发运电煤1025万吨。河南能源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国企担当,有力保障了发电企业的安全运营,圆满完成了能源保供任务。为此,特向河南能源为全省电煤保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商丘市委、市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对河南能源一直以来给予商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商丘的工作,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安阳市人民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2021年,河南能源在安阳企业充分展现了国企担当,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希望地企继续携手奋进,共谱发展新篇章。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集团公司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在能源开发、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以合作求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国机工程集团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集团公司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感谢信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双方合作取得了重要的战略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合作的创新强度和产业密度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横向拓展与纵向延伸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