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淮北矿业集团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孙方会谈

2022-02-17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淮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方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段志广,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化工研究院董事长、总经理王圣茂参加会谈。

  田富军首先对孙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企业发展态势稳中趋好。一直以来,河南能源坚持推动化工产业创新升级和转型发展,希望双方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探索化工产业发展新方向,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孙方简要介绍了淮北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持续深耕化工新材料产业,与河南能源在产业发展方面有着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淮北矿业集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

  据了解,淮北矿业集团始建于1958年,1998年改制为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年由原直属煤炭部转为安徽省直属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煤电、化工、现代服务为主导产业,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大型能源化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