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中泰矿业 携手奋进促生产

2022-03-11 来源:河南能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一早,鹤煤公司中泰矿业工会组织女工在井口开展了“携手保平安聚力促生产”协管活动,用真情唤起职工的安全意识,共同构筑安全生产防线,用实际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扣子掉了,能帮我订个扣子吗?”“袖口烂了,麻烦您帮我缝一下。”……刚上井的工人师傅们围在井口缝补站,你一句我一句地询问。“行!”“来,我帮你补”“干活别忘了安全”女工协管员们耐心、热心地回复着每一位工人师傅,及时帮助他们缝补好衣物。

  每周两次为一线职工缝补工作服、钉纽扣已是女工协管会协管员发挥女性特长、筑牢亲情防线、服务安全生产的一项基础性、常态化工作,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让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随后,协管员们又来到各自包保的单位为节日期间奋战在岗位上的女工送上了慰问品,祝她们节日快乐,并感谢她们为企业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