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榆树泉煤矿开展“预约点餐” 方便得很 舒服得很

2022-04-07 来源:河南能源

  “您好,是职工餐厅吗?我是综采队的,我们大概1时30分升井,我们一共13个人,能帮我们做点汤面吗?”

  “好的,兄弟们辛苦了,我们这就做,等你们上来保证让你们吃上热腾腾的汤面条。”

  3月27日凌晨,新疆榆树泉煤矿职工餐厅接到井下区队职工打来的电话。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该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开展为职工“预约点餐”服务。

  为服务好基层一线职工,该矿在职工餐厅安装了一部直拨电话,职工下班后可以根据需求,提前向餐厅打电话“预约”,餐厅根据职工升井的时间提前为职工做好相应的饭菜,满足职工的需求。

  “这样的服务很好,我们升井洗过澡后就可以到食堂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方便得很,舒服得很。”该矿综采队职工曹坤立开心地说道。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水平,让职工们满意在舌尖,幸福在心坎。”该矿后勤负责人陈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