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众泰煤焦化对健身房进行升级改造全民健身动起来

2022-04-07 来源:河南能源

  “大家先跟着我做一下拉伸,稍后开始做燃脂操!”

  3月26日,在新疆众泰煤焦化健身房内,健身教练买尔哈巴·艾克白尔带着大家开启“暴汗”模式。

  据悉,近期该公司对170多平方米的健身房进行升级改造,添置了跑步机、平卧推架、坐姿推肩训练器等各种健身器材,并配备健身教练,让职工“足不出户”享受健身乐趣。

  “春天是锻炼身体最好的季节,我每天坚持锻炼3个项目呢!”该公司职工韩竹筱说。

  为给职工打造一个舒适的健身环境,该公司还排出值班计划,由抽调的志愿者进行卫生打扫、秩序维护,安排健身教练每天晚上8点到10点集中对职工进行手把手教学。

  “每天下了班来这里跑步、跳操的职工越来越多。下一步,我们还将建设室内篮球场。”该公司工会主席马守祥告诉笔者,“健身房只是‘职工健康计划’的第一步,之后将投入更多财力、物力,完善更多设施,吸引一些不爱动的职工主动参与到健身运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