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国开行河南分行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马东祺会谈

2022-04-07 来源:河南能源

  4月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国开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东祺一行会谈。双方就强化银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国开行河南分行副行长刘建梅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国开行河南分行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重生各项工作,坚持聚焦煤炭、化工两大主业,不断释放优质产能,盈利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同时,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实施“东引西进”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国开行河南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南能源发展,在金融服务、产业转型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马东祺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改革成效表示祝贺。她说,一年来,河南能源稳步推进改革重生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国开行河南分行作为河南能源坚定的支持者,对河南能源未来发展以及双方合作前景始终充满信心。希望河南能源抓住市场和政策机遇,找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业向高端化转型升级。下一步,国开行河南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河南能源改革重生、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等方面,为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金融支撑。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国开行河南分行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