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义马市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袁锐锋会谈

2022-04-13 来源:河南能源

  4月1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实现企地共赢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田富军首先对袁锐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义马市委、市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企地关系友好密切,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生产经营态势持续向好。优质项目的合作,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义马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的发展,双方加强协调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项目建设,携手并进实现企地共赢。

  袁锐锋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义马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与义马市拥有深厚的合作情谊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深挖合作潜力,不断提高合作层次,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义马市将全力以赴为河南能源在义马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上,双方还就义马园区项目建设、用煤指标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企业改革管理部、战略发展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义马园区主要负责人以及义马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