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中原工学院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携手打造协同育人合作新典范

2022-04-24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1日,集团公司与中原工学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暨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积极推进企校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副总经理王照生,中原工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国际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田富军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能源与中原工学院的这次合作,是校企双方聚焦省委、省政府“十大战略”,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河南能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并以多种方式集聚人才、培育人才、壮大人才,全力打造省内国有企业人才高地。中原工学院历史积淀深厚、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强大,向河南省及全国输送了大批量高质量人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通高校和企业人才培养、使用通道,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深度挖掘合作潜力,携手打造企校协同育人的合作新典范,开创双向赋能,互利共赢新局面。

  刘国际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中原工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原工学院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一向重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职业素质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培育企业真正需要的高质量人才。河南能源是省内第一大国有企业,产业布局广泛,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校企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寻找人才培养契合点,促进校企“双元”育人,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同为河南省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招聘及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化工新材料公司负责人,中原工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