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马富国到鹤煤公司调研时强调 抓住有利时机 推动发展加速

2022-04-28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5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中泰矿业、三矿调研经济运行工作。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政协副主席蔺其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泰矿业、三矿调度指挥中心,马富国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营管理等情况。马富国对鹤煤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鹤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保持了职工队伍稳定、安全生产稳定,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勉励鹤煤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有利时机,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富国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常态化做好查码测温、消毒消杀等措施,制订全方位的疫情应对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证生产经营正常进行。要提高矿井经营效益,抓住当前煤炭市场的机遇,铆足干劲投入到生产经营之中,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鹤壁市各部门要倾听企业需求,千方百计服务好企业,主动跟进、做好对接,为鹤煤公司发展提供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