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2-05-12 来源:河南能源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百年征程,催人奋进。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各单位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工作,踔厉奋发,筑梦新时代。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技能本领,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作为第10届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的永煤城郊煤矿机修厂维修电工姬忠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作为一名国企技术青年工人,我要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中不负韶华,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踔厉奋发。

  焦煤古汉山矿青年职工韩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我们要坚定自己的青春理想,传承‘特别能战斗’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责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河南能源安全高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