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2-05-20 来源:河南能源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公司”),是按照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根据转型发展的需要,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司实现市场化运营,更好的服务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助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河南能源内部招聘专业人才。

  一、招聘范围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在册职工。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                                                                           招聘人数              
1 工程师(智慧煤炭) 2
2 工程师(BPM) 2
3 工程师(智慧化工) 2
4 工程师(IT) 1
5 工程师(运维开发) 1
6 工程师(报表及ETL) 1
7 工程师(SAP&HCM) 1
8 工程师(数据库&服务器) 1
9 工程师(自动化) 1
10 综合管理专员 1


  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信息技术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详见附件1)。

  三、资格条件

  招聘人员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认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企业文化,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2022年5月26日17时。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将相关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hnecxxgs@163.com)。每人只允许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需提供以下报名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及学位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②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证件照(电子版)。

  2.将《招聘报名表》及其他证明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报名材料依次编号,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现场面试时需出示上述材料原件。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我们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委 0371-69337372 13783697667

  电子邮箱:hnecxxgs@163.com

  五、录用及待遇

  (一)根据集团公司招聘管理相关规定,信息公司组织相关专业人员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对应聘人员评议打分。

  (二)根据招聘条件和评议结果,提出录用意见,报集团公司备案后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三)录用后按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市场化原则确定薪酬,薪酬水平与个人业绩或绩效挂钩,具体工资待遇按信息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河南能源信息技术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招聘报名表.doc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