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永煤销售分公司 保障煤炭运销秩序稳定运行

2022-05-23 来源:河南能源

  “完成接送地销运输车辆199辆,发运7111吨。”在5月19日调度会上,国贸集团永煤销售分公司通报昨日运销数据。

  5月10日以来,在永煤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永煤销售分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对接相关单位和部门,克服重重困难,启动了地销车辆运输工作。截至5月18日,累计接送车辆1232辆,发运4.3万吨商品煤。

  面对永城市道路不畅、地销运输受阻的实际困难,该公司党委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护航销售工作中。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党员突击队,攻克销售阻碍,为高效完成全月销售任务夯实基础。

  按照永煤公司统一部署,该公司主动做好与永城市市政府对接工作,建立健康核验和“点对点”闭环运输机制,打通地销运输通道。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积极与高速口卡点负责单位协调,充分对接,落实好运输手续办理和防疫措施。协调做好地销车辆进矿对接工作,启动夜间销售机制,扎实做好服务好厂矿、服务好客户工作,确保当日进永车辆当日离永。

  职工是第一牵挂。在开展销售工作的同时,该公司为党员突击队和各地销科一线人员配发了防护服、N95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并建立职工身心健康监控机制,保障职工疫情防护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