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公乐带队到鹤煤八矿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 以扎实细致的工作 全力确保安全生产

2022-05-26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带队到鹤煤八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申黎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荣,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孙兆贤,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及有关领导参加。

  在鹤煤八矿调度指挥中心,李公乐听取了该矿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方面的汇报,通过调度显示屏察看了矿井各个系统运行情况,询问了矿井限员、机械化、智能化、“一岗双责”落实等情况。

  李公乐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生存发展、事关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贯彻执行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扎实细致的工作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