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铁塔橡胶 技术革新推动产品迭代升级

2022-05-29 来源:河南能源

  5月26日,笔者从开封铁塔橡胶获悉,该公司紧盯当今输送带市场需求与发展瓶颈,从“客户所需、用户所求、顾客所想”出发,秉持“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针对输送带运送阻力耗能高的问题,依托公司先进的技术中心实验室和卓越的科研团队,不断推动技术革新和产品迭代升级,成功研发出具有特殊LRR橡胶技术工艺的“低滚动阻力节能输送带”。

  据介绍,输送带作为现代工业自动化生产中非常重要的物料输送载体,由于其长跨距、高承载、易维护等优点,被矿山、码头、电力、冶金、化工、煤炭等行业广泛使用。经研究论证,输送带在物料运送中,会有高达61%的阻力耗能被白白浪费,不但增加了客户的隐性输送成本,而且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

  “低滚动阻力节能输送带”的成功研发,不但有效解决了输送带使用时产生的高阻耗技术难题,而且提升了胶带的使用寿命,提高了抗屈挠强度,降低了客户的采购使用成本。

  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该产品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水平。

  新老客户使用后,纷纷对这一新产品给予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