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鹤壁中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刘明会谈

2022-06-10 来源:河南能源

  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7日,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一行到集团公司进行走访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围绕集团公司驻鹤壁企业发展和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红霞,鹤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合庆等参加座谈。

  梁铁山首先对刘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鹤壁市委、市政府、市中院及各基层法院长期以来为集团公司驻鹤壁企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后,他说,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工作开展以来,高度重视企业法治建设,通过落实依法治理、合规经营、规范管理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今后,希望鹤壁中院一如既往地对企业进行指导和帮助,送法进企业,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明表示,河南能源是国有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是河南国有工业企业的航空母舰,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为进一步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鹤壁中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事项进行了研讨交流。

  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风险控制部、建设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