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福印到定点帮扶村岗头村调研 让创业兴业托起富民梦想

2022-06-14 来源:河南能源

  6月10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福印深入集团公司定点帮扶的卢氏县岗头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扶贫企业河南卢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宋福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工艺、原材料供应、带贫模式等情况。他要求该公司创新经营模式,加大与岗头村的合作力度,共同创建有助于实现岗头村和扶贫企业双赢的经营公司,带动群众产业发展,服务矿山职工,保持企业发展势头。

  随后,宋福印看望了岗头村部分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创业兴业、勤劳致富,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好。

  在座谈会上,宋福印指出,驻村干部要开阔思路,动员更多的群众创业致富;要利用岗头村秸秆多、地域广的优势,大力发展畜牧养殖,创办党支部领办下的集体经济组织;要树立经营管理意识,把岗头村的优质农产品整合起来,创建符合村情的品牌,把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义煤公司及煤气化公司等相关人员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