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优秀组织奖” 集团公司在我省统一战线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获表彰

2022-06-14 来源:河南能源

  记者6月10日获悉,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近日公布,集团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调动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在浓厚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统战部于5月12日至31日,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

  活动开展以来,各省辖市党委统战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及155所省内高校、33家省管企业积极参与、广泛发动,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组织动员,活动参与人数164.5万余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竞赛氛围,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目标。最终,31家表现突出的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集团公司荣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