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刘代德会谈

2022-06-18 来源:河南能源

  6月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指挥刘代德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刘代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宝钢湛江钢铁公司是河南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动,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刘代德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宝钢湛江钢铁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宝钢湛江钢铁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说,多年来,河南能源与宝钢湛江钢铁公司在合作中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巩固提升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成效,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综合办公室、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宝钢湛江钢铁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