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三门峡市走访,与刘南昌范付中会谈 深化企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2-06-18 来源:河南能源

  6月1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三门峡市走访,与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进行会谈。双方围绕深化企地改革,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三门峡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以及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委副书记、市委办公室主任孟繁昌出席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正在全面开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三门峡市综合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三门峡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巩固和深化企地合作关系,推动企地实现合作共赢。

  刘南昌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多年来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三门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河南能源在三门峡市企业的发展,对河南能源的下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将逐项梳理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地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战略发展部以及义煤公司、义马园区、三门峡戴卡轮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