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助力 焦煤中马村矿举办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2022-07-01 来源:河南能源

  “请问老师,我们孩子学的理科,哪些专业对就业有帮助……”6月21日,焦煤中马村矿举办了2022年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赢得职工的广泛好评。

  为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详细了解志愿填报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中马村矿特邀河南省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老师,为该矿130多位考生与家长详细解读河南省招生录取与志愿填报有关政策,分析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

  讲座现场,专家老师从近年来全国高考招生政策、河南省填报志愿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将自己在招生培训与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总结与经验分享给在场的考生和家长。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为大家送上了一场有趣味、有内涵、有深度的讲座,赢得现场家长与考生的阵阵掌声。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解决好职工群众当前关心的操心事揪心事,助力莘莘学子实现梦想,金榜题名!”该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