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到新疆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谋求深度合作 携手共同发展

2022-07-12 来源:河南能源

  7月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到新疆工程学院走访,并与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校长吾满江·艾力座谈交流,双方就能源开发利用、技术研发、人才共享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梁铁山一行首先参观了新疆工程学院艾丁湖路校区和新疆煤炭工业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主要学科专业设置及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李玉鸿对梁铁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疆工程学院与新疆公司开展合作比较早,涉及煤炭开采技术、职工订单式培养、党的建设等多个方面,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梁铁山对新疆工程学院给予河南能源在新疆区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联合办学模式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梁铁山指出,新疆是河南能源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也是战略转移承接地,双方在能源深加工利用、技术研发、人才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做到优势互补,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河南能源在新疆的高质量发展。

  辽宁大学校长潘一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增国,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新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一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