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公司与中铁装备地空院 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7-18 来源:河南能源

  7月12日,建设公司国龙矿建与中铁装备地下空间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双方将在矿山工程、地下空间、市政管网等工程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中铁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出席签约仪式。

  李永久在座谈中说,国龙矿建是河南能源旗下核心施工企业,在地下空间领域具备突出的施工能力。此次国龙矿建与中铁装备地空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对推动河南能源矿山建设向机械化、智能化转型,推动国龙矿建向地铁施工领域转型有着深远意义。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在市政轨道交通、矿山建设等领域取得新的合作成果。

  赵华表示,中铁装备集团是专业从事隧道掘进机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在矿用TBM、抽水蓄能TBM领域以及暗挖地铁车站方面深耕多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实现深层次合作。

  在就相关专业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后,国龙矿建与中铁装备地空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建设公司、中铁装备地空院、国龙矿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