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31项党建成果获奖

2022-07-22 来源:河南能源

  7月17日,记者获悉,河南省煤炭行业协会印发《关于发布和推广2021年煤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党建类)的通知》,在被审定和推广的46项创新成果中,集团公司“一骑绝尘”,共有31项党建成果获奖。

  其中,集团公司组织申报的《基于13710督查工作机制的能力作风提升路径研究》《焦作煤矿“特别能战斗”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创新》等7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国有企业党建融入安全管理“六个保障”工作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等10项成果获得二等奖,《五彩党建领航向共谱发展新篇章》等1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中,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全省共有46项成果被河南省煤炭行业协会审定为党建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0项。获奖成果集中反映了我省煤炭企业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议精神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