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华融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刘向阳会谈

2022-08-01 来源:河南能源

  7月2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向阳一行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田富军对刘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他说,非常感谢中国华融河南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注和支持。一直以来,双方相互信任、互惠互利,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河南能源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经营态势持续向好。下一步,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沟通对接机制,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推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刘向阳简要介绍了中国华融河南分公司近期运营情况。他说,多年来,中国华融河南分公司与河南能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华融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在未来发展中,将精准对接河南能源发展需求,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更加务实、更加广泛、更加深入的合作,助力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负责人,以及中国华融河南分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